SHARO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SHARON只會推荐好東西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SHARON推荐的東西。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SHARON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除了傾國之戀 卷下 長恨歌:楊貴妃與唐明皇的愛情故事【新修版】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SHARON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傾國之戀 卷下 長恨歌:楊貴妃與唐明皇的愛情故事【新修版】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

傾國之戀 卷下 長恨歌:楊貴妃與唐明皇的愛情故事【新修版】

售價:22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521228
叢書系列:風雲歷史人物叢書
規格:平裝 / 416頁 / 15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新修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玄宗邁著緩慢的腳步,拄著拐杖回轉驛亭內。他的背影是那樣地蒼老和衰邁。此時的玄宗是那樣的傷心與憤怒,是那樣的驚恐與悲哀。哼,這些膽大狂徒,誅殺了宰相不算,竟連貴妃也不放過。貴妃有什麼罪,她整日待在深宮,從沒參預過政事,你們不知貴妃是朕心愛的女人嗎?如果我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,那還算什麼皇帝。  玄宗這樣想著,他一進驛亭內,就再也支撐不住,身子往地上癱去。內侍連忙上前攙扶。楊玉環已經從謝阿蠻的嘴裏知道了一切,她哭著一頭撲進玄宗的懷裏,喊了一聲:「皇上。」  玄宗伸手把楊玉環摟在懷裏,眼裏也流下淚來,他帶著哭音說:「玉環,不要擔心,說什麼我也不會把你交出去的。」  「三郎,我怕。」楊玉環緊緊地摟住皇上。  「別怕,有我呢。」可是玄宗的話再也沒有了從前的從容。  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虛弱。倆人緊緊地抱在一起,生怕有人會把他們分開來。        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出版社專區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風雲時代 所有書籍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f30bb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